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廊坊落地见效
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15日下午,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总结交流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主持会议。7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我市将利用一个月时间,举办4期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对全市13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本次研讨班是第一期,5天来,全体学员吃住在固安县委党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学习研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不断深化。

  陈平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研讨班初步达到了办班目的,通过紧张充实的封闭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到意义很大、收获很大、学风变化很大、对以后办班影响很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把这次办班的学习成效巩固住、扩大好,会后认真组织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带头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

  陈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检验学习成效。把学习成效进一步凝聚到信念坚定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效进一步凝聚到为民服务上来,从最弱势、最困难、最需要关怀的群众做起,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紧迫、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抓好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底线性工作;把学习成效进一步凝聚到勤政务实上来,抢抓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把学习成效进一步凝聚到敢于担当和清正廉洁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廊坊落地落实,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新的一年迈出更大步伐。(郭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