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王曦到大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到大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大城县南赵扶镇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上,王曦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大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曦指出,大城县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念,持续改善发展环境,加大十九大精神宣传力度,多渠道增加财政收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现场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掀起学习高潮,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奋力开创产业强县、大美大城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宣讲期间,王曦还深入到南赵扶镇中赵扶村、宝德风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永红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王学松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