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广阳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北旺乡就文明城市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广阳区委书记周春生,区长徐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部长陈文通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北旺中学调研

  冯韶慧一行首先来到北旺中学。一进校园就感受到浓厚文明校园氛围,对北旺中学文明创建工作给于充分肯定。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作为城乡结合部,要多开展农村校园文化,书法进课堂等活动,要打造出名牌校园要品牌化,要向全市推广打造廊坊校园品牌文化。

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北旺乡政府调研

  冯韶慧一行深入到北旺乡政府。对北旺乡政府文明创建工作给于充分肯定。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至关重要,作为城乡结合部,对创城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创建重点难点问题,逐项推进,迅速落实,要提高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法,抓短板,抓紧时间做出成绩,要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