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第三次文明城市创建电视电话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7-03-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城指挥部指挥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创建标准转化为日常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强化过程促进度,狠抓细节促达标,高质高效纵深推进创城工作,努力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全力以赴实现我市创城工作预期目标。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城指挥部指挥长陈平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曦主持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秉舜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曦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在听取上周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通报以及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陈平指出,各级各部门针对上周问题进行了积极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总体来说整改覆盖面较小,成效不明显。基本上只是对曝光的点位进行了整改,并没有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时间紧迫是客观因素之一,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没有把这项工作真正重视起来。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创城”工作方案,明确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和推进时间表,抓紧落实,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速见成效;要推进工作常态化,积极探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及长效管理机制,持续用力、长期坚守、永久巩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会议现场

  陈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面对困难要积极寻求解决办法。相关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前线指挥督导,大胆履职尽责,发挥牵总、协调、督导责任,充分发挥工作部的统筹协调作用;要突出抓好当前“创城”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力度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窗口单位规范化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彻底解决影响创城工作的各种不文明现象;要发挥群众力量,引导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行动,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真正做到群策群力抓推进、齐心协力抓创城。

  王曦、张秉舜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刘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