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举办第一期“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群众基础,2017年3月1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城办举办第一期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出席活动,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和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讲话

  王曦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正在全市蓬勃开展,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廊坊市力争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6个县(市、区)进入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前十名”的创建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除了提升城市财政收入、基础设施建设这些硬实力,更需要提升以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为核心的软实力。开展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就是要在社会上树立一批来自基层、群众身边的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好市民”,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最终实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目的。

  王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尽快建立本地本部门评选表彰活动相应机构,制定评选表彰活动实施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要充分走群众路线,把群众组织好、发动好,推荐评选表彰过程中要把宣传教育贯穿于活动始终,各级文明办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沟通,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要把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家庭评选、文明单位创建、文明行业创建等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进一步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市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建久同志为张金山、陈明明颁奖 同时颁发由廊坊市青年书法家书写的牌匾“廊坊好司机”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春霖同志为贾兵兵、刘佳伟颁奖 同时颁发由廊坊市青年书法家书写的牌匾“廊坊好司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雪梅同志为闫长河颁奖 同时颁发由廊坊市青年书法家书写的牌匾“廊坊好的哥”

市委副秘书长李海坡同志为常胜云颁奖 同时颁发由廊坊市青年书法家书写的牌匾“廊坊好环卫工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为“侯振国爱心团队”颁奖 同时颁发由廊坊市青年书法家书写的牌匾“廊坊好公益团队”

  活动通过播放专题片、主持人现场采访、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现了张金山、陈明明、闫长河、贾兵兵、刘佳伟、常胜云、侯振国爱心团队等先进事迹,现场观众深深被他们的事迹所打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