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调研安次区广阳区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3日,副市长张春燕到安次区、广阳区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张春燕首先来到廊坊一中迁建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工程征地拆迁、基础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并与工程施工单位进行交流。张春燕表示,廊坊一中迁建工程既是市区重大民生工程,又是市区重大教育设施配套工程,工程建设要遵循建设规律、理念、方法,力争按照既定的目标完成施工任务。

  随后,张春燕来到市第十五小学,实地参观了该校教学楼、计算机室与实验室,并与学校教职工就如何加强学生科学知识启迪以及动手能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学校书法课堂上,张春燕观看了学生书法练习,鼓励学生们要在学业上全面发展。

  在接下来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春燕分别听取了安次区关于城区学校建设情况、广阳区关于全区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次区与广阳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张春燕要求,安次区、广阳区今后在教育工作中要做到保同步、保基本、保质量。经济增长速度要和人口增量同步,对教育的投入要与当下教育资源相匹配。要加大力度,保障好市民对教育的基本需求,保证教育改革、资源配置等方面质量。教育、教学工作要服务到位,对统筹城乡教育、新生入学等情况加以重视。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合理布局教学资源,建设标准化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多与京津优质学校结成友好学校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整体水平。(陈正)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