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开发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和农村工作
发表时间:2017-02-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到廊坊开发区,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农村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王曦先后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新绎文博展厅、廊坊开发区法院、南营村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曦都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仔细查看,详细了解廊坊开发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新绎文博展厅,王曦对新奥集团的文化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奥集团作为扎根廊坊的本土企业,要围绕“丝绸之路”这一主题,提高文化产业发展水平,助力廊坊文化走出廊坊、走出河北乃至走出国门。廊坊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营造文化事业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高涨的文化需求;要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做好服务,让其走得更远,让文化产业成为廊坊的特色文化品牌。

  在廊坊开发区法院,王曦对法院的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廊坊开发区法院要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把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继续持之以恒,打牢基础,进一步提高诉讼服务质量和水平,争创精神文明建设典范。

  在南营村,王曦与村街干部热情交谈,认真听取了村街负责人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南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规划合理,颇具乡村特色和文化底蕴。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标准、创新方法、破解建设难题,促进村街经济发展、环境卫生和村民文明素质的整体提升,营造独具特色的乡土风情,加快推动廊坊开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继续深化农村文化建设,进一步挖掘、发展乡村文化,不断丰富美丽乡村建设内涵,为群众提供更丰盛的文体康乐大餐,打造生态宜居、文明和谐、富裕康乐的美丽乡村典范。(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