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家庭
【文明上网】三河市开展网络文明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内容,近日,由三河市委网信办举办的网络文明进社区主题教育活动在三河市首府社区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为周边居民普及网络防诈骗等相关知识,通过悬挂条幅、摆设宣传栏、现场讲解的方式教导居民如何辨别网路谣言和诈骗。同时,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进行“一对一”现场宣传,并派发了文明上网倡议书、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相关宣传材料,号召居民树立正确的网络观。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他们认真阅读倡议书,对文明上网的知识进行学习了解。许多居民纷纷向志愿者表示,“安全文明上网”很重要,日后将自觉抵制网上不文明行为和不良信息。

  三河市委网信办举行网络文明创建系列活动,还将进入机关、企业、校园、网吧、村街等,让社会各界对健康、文明、安全上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将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上网、坚持依法上网、预防网络诈骗意识,自觉抵制不良内容,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网信三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