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家庭
【不文明旅游曝光】杜绝不文明行为 做文明旅游践行者
发表时间:2019-06-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记者在市自然公园看到,公园内游人如织,但却出现了乱丢果皮纸屑、遛犬不牵引、踩踏草坪等不文明现象,还有的市民在大庭广众之下脱掉鞋袜。

  经常到自然公园散步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有些市民素质偏低,不文明行为与公园美景格格不入,烟头、矿泉水瓶、塑料袋随处乱扔的现象时有发生。

  “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希望大家爱护环境,文明游玩。作为一名家长,我要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好榜样。” 市民赵先生说。

  不文明行为,看起来是“随意”的事儿,实则是一个人的不自律造成的。市民出游旅行,要树立文明出游意识,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不袒胸赤膊、高声喧哗、插队加塞、乱吐乱扔,不讲粗话脏话,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涂刻攀爬文物古迹,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新风尚。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