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家庭
【文明旅游】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渐成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文明廊坊,文明旅游。初夏的市人民公园郁郁葱葱,景色十分别致,是市民出游的好去处。近日,记者来到市人民公园,看到公园内环境整洁优美,道路干净,地上没有烟头,水面上也没有废纸。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有时候清扫一整条小路也发现不了一处垃圾,市民素质普遍提高了。”市人民公园一名环卫工人说。记者来到市人民公园假山处,看到大多数游客都能将矿泉水瓶等垃圾随身带走,虽人流不断,但旅游秩序井井有条。

  “自从人民公园新增了荷花池,每年夏天我都会带孩子来这里拍照留念。一家人出行会带些吃的喝的,游览过程中所产生的垃圾要么装进自己带的垃圾袋,要么扔进垃圾桶里,不会随意乱丢。家长也要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文明旅游的好榜样。”市民张秋红说。

  “我们是从保定来的,早就听说廊坊的绿化非常好,景美人更美,所以,趁周末带家人来转一转。”正在湖边拍照的周先生告诉记者,廊坊给他留下的印象非常好,环境整洁有序,市民很热心。(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