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家庭
[河北] 廊坊万人朋友圈助力孤儿成长 爱心礼物送到弘德家园
发表时间:2014-08-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让世界充满爱,廊坊人都行动起来!”8月19日下午3点,伴随着一声响亮的活动口号,廊坊万人朋友圈的微友们在会展中心南门集结,一起将他们准备的爱心礼物送到廊坊弘德家园,并与那里的孩子一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上周,廊坊万人朋友圈微信平台发布了一条征集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孤残儿童的信息,一时间众多微友纷纷要求参与爱心活动。最先报名的玉纤指美甲店老板刘女士说:“朋友圈发布的信息正好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我一直在寻找机会帮助那些孩子。”刘女士把这个消息迅速传递给她的朋友,几位女士为孩子们特意购买了秋天的衣物、玩具和食品。她们还特意准备了些小节目,在台上和孩子们完成了一场小型文艺演出。活动现场,歌声笑声连成一片,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人群当中,记者发现了一个手拎行李箱发放物品的小姑娘。她一面发铅笔一边对记者说:“我以后要少吃些零食,省下钱还要给大姐姐买书包和铅笔。”孩子名叫陈昱萱,今年4岁半,听说要看望孤残儿童,她把自己的压岁钱拿出来,买了20个新书包和一些文具。她的妈妈王女士说:“我要让孩子学会关爱他人。 ”来自山西的孤儿白清乡拿着新文具左看右看,爱不释手。

  据廊坊万人朋友圈组织者路学强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微友有近40人。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为孩子们带来了水果、衣服、玩具、书包、图书等。据初步统计,捐款捐物价值达万余元。弘德家园的周士芳老师说:“感谢廊坊万人朋友圈的爱心人士,带来了孩子们最需要的学习用品。我替孩子们谢谢大家。”据了解,廊坊弘德家园现有90余名孤儿,大部分来自河北省。现在急需学习用品和秋冬衣物。希望爱心人士能帮帮他们。(马颖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