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文明家庭
文安县文安镇李建红一家及村民向长城网赠送锦旗
发表时间:2012-11-19   来源:长城网

  11月16日上午,廊坊市文安县文安镇大叩皂村村民李建红一家和村干部、村民代表,带着精心制作的锦旗,冒着浓雾奔波近百公里来到廊坊,向长城网廊坊站表达感谢之情。

  今年4月30日下午,李建红带着两个孩子回娘家,由于煤气泄露,引发了严重火灾,李建红和两个孩子严重烧伤,仅住院押金就得30万元,对一个地道的农民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长城网记者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仅2个小时,就发出了《[善行河北]文安村民呼吁为烧伤一家三口捐款》的报道。之后,作为新兴媒体,长城网发挥快捷、互动、发散、亲民等优势,记者更是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关注,连续呼吁社会各界为他们捐款施以援助,持续跟踪报道,最终使他们一家度过了难关。

  面对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亲人,李建红夫妇激动地说:“是咱们长城网第一时间关注了我们一家的遭遇,并且持续跟踪报道,让外界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和同情,我们一家人才得到了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走出了灾难。”(孙泽恒 李学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