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家风故事
大厂:传递文明新风 感悟家庭美德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大厂妇联开展了“党的光辉照我家”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王军、宛华颖夫妇围绕尊老爱幼、团结邻里、勤劳致富、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关心关爱社区建设等方面与社区居民分享了工作生活感悟,引导他们传承家庭美德、文明家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凡的生活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开展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旨在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让社区居民在自己的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分享美,传递家庭幸福正能量。”大厂妇联副主席丁秀平说,县妇联将继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弘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讲最美家庭故事,传好家风家训。(记者 王娜 通讯员 李家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