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家风故事
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文明家庭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社会风气的微缩,感受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能主动提升家庭素养,为国家发展、社会和谐凝聚正能量……”6月14日上午,“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暨2020年文明家庭进社区宣讲活动在安次区馨视界社区展开,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副教授刘霞与社区居民一起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家训故事。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生动展示我市的好家风好家训,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文明家庭”创建等一系列家风文化建设活动,从全市100多万个家庭中评选出一批文明家庭,征集了一批优秀家风家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家庭积极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市书协6名书法家和社区书法爱好者在馨视界社区中心广场挥毫泼墨,书写家风家训。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市援鄂医疗救治队队员胡波走进社区活动中心,分享抗疫中的家风故事。

  据了解,本次“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暨文明家庭进社区宣讲活动同时在安次区西小街及广阳区孔雀公馆、逸锦家苑3个社区同步开展。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