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李娜娜:不言春作苦 愿化春泥更护花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不言春作苦 愿化春泥更护花

——记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小学教师李娜娜

  “忠心献给事业,爱心捧给孩子,安心留给家长”,这是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小学教师李娜娜的工作准则。2014年,李娜娜来到第七小学,担任语文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她在教育这片沃土上虽只有短短数年,却收获了最艳丽的花朵。

  教学工作中,她与时俱进、大胆创新,兢兢业业工作、端端正正做人,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她曾获廊坊市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廊坊市先进德育工作者、廊坊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教师、教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由她制作的《猜猜我有多爱你》《围绕中心意思写》等多节课例获市级优质课一等奖;《成语四子棋》荣获廊坊市优秀自制教具一等奖。

  李老师崇尚以人为本,将学生放在教育的第一位,以博爱之心、奉献之心和理解之心平等对待班里每一位学生。为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她在班级中创设“读书角”,丰富学生的知识底蕴,开拓学生学习视野,并在“读书角”旁增设各种栏目,将学生们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记录学生成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优良习惯。

  李娜娜除了担任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外,还管理学校图书室并承担学校党务工作。她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把党务工作打理得井井有条,发展党员、党费收缴、撰写报告等都按上级要求及时完成。她还帮助少先队辅导员组织策划学校的各类活动,如经典诵读朗读大赛、元旦晚会、体育趣味赛等,受到了校领导的一致认可。

  作为新时代的优秀教师,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共产党员,李娜娜不断学习、永葆活力,用自己的热情和知识去照亮学生未来,用爱为学生扬起理想的风帆。在三尺讲台上,不言春作苦,愿化春泥更护花。(记者 赵然)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