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王勇钢:守护安宁的铁骨硬汉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面对人民群众,他侠骨柔情,忠诚履职;面对违法犯罪,他英勇无畏,穷追不舍。他就是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巡特警大队兼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勇钢。

  选择了警察就是选择了奉献。多年来,王勇钢勤奋工作、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被省公安厅荣记个人二等功、被市公安局荣记个人三等功及个人嘉奖等。2020年,王勇钢坚持率先廉洁自律,积极工作,主动担当,以自身廉政保障带动队伍整体廉政水平的提升,圆满完成了全市公安系统“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及全年的各项安保任务。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作为队长,王勇钢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踏浪而行。疫情防控期间,他严格按照各级工作部署要求,带领全队人员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组织开展了辖区重点人员排查,行业场所清查及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等工作,并指导环京“三道防线”各执勤站点的勤务工作的开展,全面落实了各级防控工作要求,服务辖区企业及群众,主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的各种问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记者 吴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