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高兴娜:全力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1987年出生的高兴娜是永华道街道办事处蓝波湾社区党支部书记,2017年6月上任以来,高兴娜在街道党工委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确保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尽自己的全力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

  按照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高兴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深化党内教育、增强政治定力、提升党性修为,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等制度,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解决了社区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上漠视群众、感情上疏远群众、工作上脱离群众的问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思路更加清晰,效果更加明显。

  疫情防控期间,高兴娜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小区的物业负责人紧急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防控工作,确保每个监测点24小时有人值守。全民核酸检测期间,她始终穿梭在辖区内的五个监测点,合理安排工作,做到有条不紊。疫情封闭管控期间,她耐心解答居民疑问,充当居民的“心理咨询师”,化解居民心中的不安及疑惑,凝聚起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兴娜努力做到勤奋工作、克己奉公,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尽职尽责,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信赖。(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