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王红书: 认真履职 不负重托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王红书是廊坊万隆珠宝有限公司营销经理。从事营销工作的28年里,在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中,她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进取、勇于创新,让万隆珠宝成为廊坊响当当的品牌。

  在公司领导支持下,王红书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销售队伍,确立了“诚信营销、情感营销、品质营销”的市场战略,走出一条“以团队为先导、以终端造氛围、以消费赢市场、以广告强信心”的发展之路。王红书始终坚信市场是跑出来的,成绩是干出来的。她带领营销人员不间断走访考察供货商、品牌商,详细掌握供货商的新品开发、经营策略,并邀请厂商进行实地考察,使众多珠宝知名品牌向廊坊万隆珠宝抛出“橄榄枝”。

  2014年,王红书在广州参加国际珠宝展。经过考察和调研,她意识到彩色宝石将成为市场销售新热点,于是向公司领导建议增设彩色宝石饰品专柜。果然,彩色宝石饰品以其绚丽多彩的特性,成为珠宝消费的“宠儿”。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销售收入实现跳跃式增长。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王红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营销人员制定“抓学习、塑品牌、提效能、拓渠道”的战略方案,在品牌建设、品质提升、消费者培育等方面加大投入,为公司增效创收。

  “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以优质服务求生存”是王红书一贯遵循的信条。她对营销队伍管理、员工服务提升、商品售后服务等工作常抓不懈,制定一系列改进举措,并协同廊坊市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站举办珠宝鉴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

  “作为企业代表参加市第七次党代会,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牢记党代表的职责使命,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凝聚正能量。”王红书表示。(记者 刘玉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