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杨淑香:防疫一线身影繁忙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疫情不退,我就不撤。”杨淑香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

  今年44岁的杨淑香是固安县彭村乡政府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今年1月8日,杨淑香请缨加入到彭村乡疫情防控小组下设的综合协调组数据排查小组,担任小组长。

  她带领3名机关干部、6名志愿者昼夜奋战,负责28个村街近30000人的数据排查、统计、汇总、上报工作,确保上报县防控办的所有数据及时准确。作为全乡的疫情防控“数据中心”,对上级三大运营商推送的数据信息及公安部门下发的协查信息等都需要打电话核实人员位置、进入固安时间以及是否被管控等。对医院和药店推送的购药情况,域外通勤人员、外地返固人员、准备返固人员、机场工作人员、连续4次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情况进行排查并建立台账。辖区28个村街,各个村街数据繁杂,大量信息通过电话、微信等源源不断输送过来,杨淑香带领防控专班队伍进行数据梳理、分析、汇总并及时上报,分门别类建立档案。

  自参加防控工作以来,杨淑香每天吃住在单位,电话响到深夜、就餐延迟是常有的事。连续奔波劳碌,嘴起泡了,腰疼的毛病又犯了,她无怨无悔。(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