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吕洪涛: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战场上,他多次深入一线执行侦察任务,侦察目标3000多个,抗住敌特工偷袭、炮击72次,出色完成指挥作战、支援兄弟部队出击拔点、坚守防御等任务;在工作岗位上,他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他是中国人民银行文安县支行的吕洪涛。

  吕洪涛先后担任支行保卫、办公室等部门主任,现任支行工会主席。

  他坚持理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他精心组织,通过建好阵地、定期组织竞赛、相互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营造“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学习氛围。今年,该支行被市委宣传部评为宣传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支行三名干部被评为优秀学习管理员、总积分先进个人、年度积分先进个人。

  新冠疫情发生后,他放弃春节假期,第一时间配齐防护用品,做到“人员、防护设备、消毒液、值守”四到位,保障支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他还参加支行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和那些牺牲的战友相比,这点付出不算什么。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践行入党誓言,一直向前。”吕洪涛说。(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