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刘文顺:退伍老兵为社区建老电影活动室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今年67岁的刘文顺是一名社区志愿者。他热心帮助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在广阳区馨境界社区成立之初,刘文顺自掏腰包购买了音响和乐器等设备,组建社区小剧场。在他的带动下,居民除自娱自乐,还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文艺演出。

  为居民播放老电影是刘文顺的一大爱好。1973年,他参军入伍,成为一名部队放映员。1976年退伍后,他到廊坊电影公司工作,直至退休。他收藏了一千余张电影画报、六十余部胶片电影,有五部电影放映机和两部数字电影放映机。社区居委会建设“老电影活动室”,刘文顺把他的收藏品放到活动室展出。

  2017年,馨境界社区成立共产党员志愿者团队,刘文顺积极报名参加。为方便社区空巢老人出行,社区设置两台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车,刘文顺再次报名,为他们提供帮助。(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