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王文阁家庭:互助互爱 情暖人间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固安县柳泉镇刘家营村,结婚多年的王文阁和蒋国臣夫妇,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妻子王文阁是柳泉镇敬老院院长。敬老院居住的是丧失劳动能力、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和残疾人。王文阁悉心照顾老人,不断变换饭菜花样,提高饭菜质量;每天组织工作人员打扫室内外卫生,每周为老人换洗衣服、拆洗被褥;每年组织老人检查身体,及时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

  丈夫蒋国臣是一名村医。村里有老人、小孩病了,蒋国臣总是随叫随到。多年来,他遵守职业道德,爱护患者,深得村民信赖。他坚持每月督促辖区适龄儿童到镇卫生院接种疫苗;坚持从正规渠道进购药品,保证药品质量;严格执行规定的医疗服务价格,药品明码标价。在他的帮助下,王文阁学习了很多老年人心理抚慰、医疗保健、医学护理等知识。(记者 张甜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