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吕连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吕连兵现任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次分局龙河园区网格网格长,从事城管执法工作二十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多年来,他和同事先后捣毁小广告制假、造假窝点116个,抓获喷涂、张贴小广告人员1000余人次,收缴假发票、假证书1500余本及各类假印章500余枚,暂扣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一批制假工具及非法小广告300余万张,打造了“无癣城市”城市管理品牌。

  2013年7月19日,市区建国道、解放道、文明路等街道上出现了非法小广告。凌晨3点20分,吕连兵和同事已经在户外巡逻四个小时。一个小队员说:“这么晚了,是不是贴小广告的人不出来了?”吕连兵说:“再坚持一下,我们肯定有收获的。”他们来到银河大桥下,发现了刚刚喷涂的小广告。他们边查边找,在大官庄村一拐角处发现了两名正在喷涂小广告的违法人员。

  经调查得知,二人7月19日来到廊坊,当天就喷涂了200多条小广告。

  吕连兵常说: “我们不但要完成小广告清理工作,更要做得精细、做得美观,让市民满意,让城市整洁。”吕连兵用自己出色的工作业绩展现了一个基层干部默默无闻、踏实敬业的形象。

  这就是吕连兵,一名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干净整洁的最美城市建设者。(记者 刘艳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