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2020“善美廊坊 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绽放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又到一年送考时,2020年6月30日上午九时,由廊坊市教育局、廊坊广播电视台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畅行951承办的第九届“善美廊坊 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广播电视台举行。这标志着2020年“善美廊坊 爱心送考”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爱心司机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为他们的爱车贴上车贴系上绿丝带,廊坊广播电视台畅行951为爱心商家颁发荣誉证书。今年有70人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分布在廊坊市三个考点。为了保障送考的安全性,要求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人员每人扫描大数据行程卡,发送绿色通行码到爱心送考活动群里,以保证每位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人员近期内没有出过本市,并要求每位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人员送考时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车辆整洁并做好消毒。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