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文安县城区办工商联捐助白血病居民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20日,文安县城区办工商联会长高建军和几名班子成员,将筹集的22500元善款送到该县城区居民孙长青家中。孙长青万分感激,将一面写有“扶贫济困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高建军手中,激动地说:“感谢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会鼓励儿子好好治病。”

  据了解,孙长青的儿子孙海山2017年年初被诊断患有白血病,两年多先后化疗近20次,于今年6月康复出院。出院后20天左右去医院复查,发现病情复发,情况危急,需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与家中其他人配型失败后,大家把希望寄托于孙海山5岁的儿子。经初步检验,孩子的各项指标均合格,下周准备进仓做骨髓移植配型手术。孙长青说,一切顺利的话,手术和后期护理费用还需100余万元。前期化疗已经花光家中所有积蓄,现急需好心人帮助。

  得知情况后,文安县城区办工商联为孙长青家捐款22500元,并及时将善款送到孙长青家中。

  文安县城区办工商联成立于2017年5月,现有会员30余人,会员均为文安县城区内企业家,他们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两年来,共帮助困难群众108人。(通讯员 高志丹)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