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老人房顶摔下 交警护送就医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9日,陈女士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 鼎力相助”的锦旗送到了市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路亮、户壮手中。

  原来,10月27日11时左右,陈女士的父亲回家后发现自己没带钥匙,便想翻进院里,把门从里面打开。可谁知刚爬上厢房,就从房上摔了下来。当时老人不能行动,意识模糊。邻居发现后,通知了家属。家属立即驾车将老人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

  由于正值周末且是中午,路面车流量大,家属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正在西昌路与光明西道交口执勤的交警路亮和户壮听见电台中大队指挥中心呼叫,随即联系求助人。

  路亮驾驶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在路口等待,看到求助车后,引领拉载病人车辆向市人民医院驶去。同时,户壮请求沿途执勤警力提前疏导交通。仅用了7分钟时间,警车就停靠在市人民医院急诊楼前,为挽救老人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李娜 王志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