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男子被电锯伤到脚 交警护送及时就医
发表时间:2019-04-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2日13时20分许,有一名男子因使用电锯不当导致右脚受伤,血流不止,为了尽快就医,男子家属紧急求助交警,在交警的护送下,男子及时就医。

  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家属求助电话后,立即通知在求助家属车辆附近执勤的两名交警,说明患者情况与求助车辆信息。

  因情况紧急,一名交警立即拨打了求助人电话,问明行驶路线后,两名交警立即驾驶警车赶往集合地点等待求助车辆,开启警灯、鸣响警报,停靠集合地点。

  一名交警下车观察来车,另一名交警在车内随时准备出发带道,并提前通知前方岗区警力疏通道路,优先放行送受伤男子车辆。很快,一辆车牌号为冀R9***2的黑色轿车沿廊涿路由西向东疾驰而来,确认是受伤男子乘坐的轿车后,交警马上驾驶警车带道直驶市人民医院,另一名交警通过电台呼叫前方执勤警力提前疏导人车,开放绿灯,全力保证警车与求助车辆顺利快速通过,并用喊话器请过往人车及时避让,短短的7分钟时间,求助车辆便停靠在市人民医院急诊楼前。

  到达医院后,两名交警帮助受伤患者找来医生,看到受伤的男子得到了医生救治,两名交警才放心地离开急诊大厅,转身又回到了繁忙的交管工作中。(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