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三河交警张建华:从警25年,15个春节在岗度过
发表时间:2019-02-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5日,大年初一7时,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段甲岭中队副中队长张建华已在路口执勤,疏导交通。在对过往私家车进行安全检查时,张建华发现,一些私家车主在后备箱装有大件行李,嘱咐行车注意安全,并提醒不要装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

  “春节走亲访友期间,广大驾驶员切勿饮酒驾车,疲劳驾驶,超员超载,客货混装,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张建华说,春节是祥和的节日,希望大家都能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张建华从警25年,已有15个春节在工作岗位上度过,“春节期间值班坚守岗位,已经习惯了。过年对我们来讲和平常没区别,好在家人都很支持和理解。”

  不一样的年,一样过,这就是张建华和所有在岗交警们的新春。2月5日7时到18时,除了吃午饭的时间,他和同事们轮流在岗亭或路面执勤,确保全天24小时在岗。(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