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1路公交车王臣师傅 有个乘客要感谢你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13日,市民王女士打来电话反映,她想对捡到手机并妥善保管的廊坊市区1路公交车司机王臣王师傅,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情发生在13日上午11时许,王女士和妈妈从人民公园乘坐1路公交车到南尖塔下车,下车后王女士的妈妈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于是赶紧用女儿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电话响了很久,就是无人接听。沮丧的王女士想着电话一定是丢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王女士再次拨通了电话,意外的是,这次电话接通了。电话那头的王师傅告诉王女士,公交车抵达终点,自己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了她的手机,两人约定在1路公交车终点认领丢失的手机。王女士对记者说:“妈妈的年纪大了丢了手机很着急,自己也很担心妈妈,真的非常感谢王师傅。”王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彰显了公交公司整体的精神风貌,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给王师傅及整个公交公司点赞,致谢。(廊坊传媒网 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