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民警送迷路老人安全回家 家属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一位迷路老人家属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热情救助”的锦旗送到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感谢交警送老人安全回家。

  11月17日晚,霸州市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交警在建设道与106国道路口执勤时,见一位年近六十、面带急色的老奶奶徘徊在人行道边,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出门散步,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执勤交警了解情况后,表示马上送老人回家,但老人只记得家住温泉小区,不记得具体位置。到达小区后,碰巧遇到认识老人的邻居,于是安全将老人送回家后,交警便重新回到执勤岗位继续工作。

  交警提示:对于家中年事已高,特别是记忆力不太好的老人要多加关注,可以制作联络卡随身携带,防治老人外出迷路后遇到危险,如果遇到急事可以直接找警察帮助。(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贾亚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