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一女士路边晕倒 好交警喂水撑伞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邵女士的姐姐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将“感谢人民好警察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交警一大队,感谢大队民警的帮助。

  原来,在4月26日,邵女士因严重贫血到医院检查。15时30分左右,取完检查结果,邵女士独自一人骑着电动车返家。途经和平路与艺术大道交口时,感觉有些头昏,邵女士随即下车,刚停稳车辆,感觉眼前一黑,顿时昏倒在地。

  此时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陈震看到后,立刻跑上前去查看情况,他蹲在邵女士身边,不住地呼喊邵女士,并用电台通知岗区的另外两名执勤民警崔腾飞、丁李达,拿来执勤用岗伞,为晕倒的邵女士撑伞。邵女士慢慢苏醒过来,民警又拿来矿泉水,喂她饮用,并帮忙联系邵女士的姐姐。

  不多时,邵女士的姐姐赶到现场。邵女士说自己是因为贫血晕倒的,也刚从医院回来,需要回家休息,请民警帮助其回家。于是岗区的民警帮邵女士看管电动车,巡逻民警纪长刚、田志伟驾驶警车带着邵女士返回家中。

  如今,邵女士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邵女士的姐姐向一大队民警感激地说:“遇到了好心的交警同志们,帮忙通知家属又送我们回家,让我知道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廊坊都市报 李新苓 汪海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