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民警帮忙换轮胎 排忧解难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3月14日,一名女士驾车路过一处井盖时,车右侧后车胎被划破漏气,女车主正不知所措,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恰巧经过此处,帮助女士换好了轮胎。

  当晚10时许,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小陈带领辅警小王、小张在辖区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轿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创业路一加油站对过路边上,车旁站着一位女士在四处张望。民警小陈随即开车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得知,这位女车主家住北京,在廊坊上班,当天下班回家途中,开车经过一处井盖后,察觉到后轮有些异常,于是停车进行查看,发现右侧后车胎已经被井盖边缘划破漏气。女车主自己并没有换车胎的经验,正站在路边发愁怎么办。

  听车主讲明原委之后,民警小陈立即和辅警小王、小张一起帮忙把备胎换上,将破损的轮胎抬至后备箱安放好,并告诉她最近的汽车轮胎修理厂的位置。

  车主向小陈、小王和小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极力称赞民警们热情服务群众、乐于助人的可贵精神。(廊坊都市报 李新苓)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