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永清:男子赶夜路 遇好心民警送其回家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2月13日晚,永清县公安局民警巡逻过程中路遇一名深夜步行回家的男子,了解情况后民警热心送其回家。

  13日23时30分左右,巡特警大队车站警务室的民警下乡巡逻至北辛溜乡某村口附近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孤身一人由北向南步行。

  由于冬季深夜尤其寒冷,行人本就很少,民警觉得这名男子此时出现在村口有些不合常理,便打算上前了解情况。民警将警车停靠至路边后,下车上前对该男子进行询问,经了解得知:该男子刘某,系刘街乡人,今天白天去市里的医院为父亲办理出院手续,不想耽搁时间较长,从廊坊回到永清后,车站已经没有回乡里的公交车了,在永清县城也没找到出租车,这才打算从永清县城走回刘街乡里老家,直到走到北新溜乡这个村口时遇到了巡警的巡逻车。

  民警将男子的情况登记好,考虑到冬天夜晚寒冷,将情况汇报给大队值班领导后,经值班领导同意,民警开车将刘某送回了家。(廊坊都市报 李新苓 张建刚)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