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秋雨送秋凉 交警疏导忙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9日,长假刚刚结束,市民还没有从假期的愉悦心情中调整过来,秋雨伴随着降温便袭来了。

  早高峰时段,市交警一大队全体民警提早到岗,疏导交通;各中小学校周边,“护学岗”民警维护交通秩序;明珠岗因停电信号灯无法工作,女交警冒雨疏导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廊万路万庄地下桥桥涵有积水,民警指挥车辆缓慢通行;在市医院周边,因进入医院的车辆格外多,民警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指挥车辆绕行医院其它出口。

  上午10时许,在新开路与广阳道交口,执勤民警刘佳斌发现一辆白色SUV轿车停在行车道上。刘佳斌上前询问,司机说右前轮胎爆胎了,已打电话给修理店,但是不清楚何时能到,只能在原地等待。考虑到车停在此处影响后方车辆通行,刘佳斌和另外两名民警一起帮助司机更换轮胎。尽管天气又湿又凉,但是民警的举动格外暖心。换好轮胎后,司机向三名民警连连称谢。

  民警提示:下雨天路面湿滑,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减速慢行,服从交警指挥,遇到拥堵依次等待,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