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女司机驾车突爆胎 交警及时来帮忙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5日下午,家住市区裕华路的高女士将一面写有“患难见真情 警民一家亲”的锦旗送到市公安交警一大队,感谢帮她换轮胎的燕青岗民警。

  9月4日,高女士驾驶车辆行经广阳道裕华路附近时,车胎碰到了路边的马路牙子,高女士感到车辆稍有颠簸,还没有搞清楚状况时,就被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拦下。“你好,同志,你车子的右前轮爆胎了!”高女士下车一看,果然轮胎瘪了。

  “当时我看她神色焦急,不知所措,她说车上有备胎,但从来没换过,我们就帮她换轮胎。”民警单超说。

  于是,单超和另外几名民警一起找来工具,拆下破损的轮胎换备胎,大概用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换好。

  高女士再三向几名民警表示感谢,民警表示:“只要看到驾驶员遇到困难,我们都会主动帮助,这是一名交警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