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九旬老人突发心脏病 高速交警紧急开“绿色通道”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29日,京哈高速早早就迎来了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流高峰。中午时分,一位九旬老人在途中突发心脏病,高速交警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老人及时就医。

  当日12时许,接群众求助,一名90岁老人突发心脏病,情况紧急。高速交警香河大队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香河服务区一名老人瘫坐在轮椅上,面色苍白。经询问,家属带老人前往北戴河旅游,途经香河服务区休息时,老人突发心脏病,家属已经第一时间联系救护车。

  当时正值服务区车流饱和状态,在等待救护车期间,民警迅速疏导服务区车辆,为救护车预留出一条专用车道,同时,在收费站口预留快速通道,保证救护车在流量高峰时段仍能快速通过,确保老人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治。

  救护车到达后,民警小心将病人搀扶到急救车上。临别前,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高速交警这种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给予了极高赞誉。(张泰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