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廊坊市扶贫帮困“春雨行动”简报第1期
发表时间:2015-01-29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省督查组对我市党员志愿服务和“春雨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扶贫帮困“春雨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督查组,12月11日至12日对我市党员志愿服务和扶贫帮困“春雨行动”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查组先后到大厂县小厂村、大厂县永安里社区、广阳区国际花园社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座谈,详细了解帮扶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党员志愿服务和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扶贫帮困“春雨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走访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省督查组对我市党员志愿服务和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廊坊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春雨行动”开局良好,在全省走在前列。下一步,希望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群策群力,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多些创新举措,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实惠,让老百姓感受到幸福。提前谋划好2015年“春雨行动”重点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各部门在帮扶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集中推出一批先进典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扶贫帮困成果,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廊坊市扶贫帮困“春雨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