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2014年第6期
发表时间:2014-11-21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美丽城市——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市文明办在市区策划并组织开展了“美丽城市—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8月2日早晨6:30,由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组成的12支志愿服务队、70余名志愿者,对广阳道部分路段两侧12个公交站亭进行了集中清洗,拉开了“美丽城市—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擦拭候车座位、站亭外立面上的灰尘和污垢,清理非法小广告,清理站亭周边垃圾,通过一个小时的清洁,公交站亭变得光洁崭新。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城市形象,方便了市民出行,同时对广大市民也起到了很好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美丽城市——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2014年8月2日示范活动为起点,以后每2周一期,持之以恒坚持下去。活动将涉及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服务队及市民个人志愿者,活动内容包括清洁公交站亭、清洁草坪、护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等多项内容,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具体化、制度化。

2014年8月7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