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2014年第1期
发表时间:2014-05-0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2013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情况通报

  2013年,在市文明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县(市、区)两级文明办和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并认真总结创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及时向上级文明办反馈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报送工作全省排名第一,受到省文明办通报表彰。现将2013年全市信息刊发情况通报如下:

  2013年,全市累计在中央文明办简报、省文明办简报和省文明网刊发信息90篇。其中,中央文明办《精神文明建设》简报2篇;省文明办《河北精神文明建设》简报5篇,河北文明网图文信息83篇(详见附表)。市文明办编发《精神文明建设简报》17期,廊坊文明网刊发图文信息287篇。

  希望各县(市、区)文明办、市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2013年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报送信息质量,争取在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中继续保持全省领先位次。

2014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