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2014年第3期
发表时间:2014-05-04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市文明办按照“四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市级文明单位考评工作

  今年是2012—2013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申报命名年。为推动各地各单位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创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按照市文明委工作部署,市文明办从各县(市、区)和部分市直单位抽调主管负责同志联合组成考评组,从3月7日开始,分期分批对市直、中省直及各县(市、区)申报单位开展考评。

  此次考评从标准制定到程序设计,从考评方式到结果确定都把“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考核、严肃纪律”的要求,贯穿始终,确保考评过程公开、公平,考核结果真实公正,经得起检验。此次考评内容以《廊坊市文明单位考核表》内容为主,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知识答卷、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申报单位2012、2013年度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考评既看单位创建活动的重视程度,又看创建工作长效机制的建设情况;既看单位的整体工作成效又看亮点和特色活动;既看单位设施环境秩序,又看创建氛围和员工的精神面貌。力争通过考评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查找不足,为今后全市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奠定基础,为廊坊加快推进“绿色发展、高端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2014年3月6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