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专报第5号)
发表时间:2012-12-13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我市出租车爱心车队荣获“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12月4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文明网等部门承办的2012年全国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推荐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廊坊出租车爱心车队荣获“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志愿服务组织。

  出租车爱心车队2007年1月11日成立,现有车队成员60人。几年来,他们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用爱心和真情回报社会,广泛开展了助残扶弱、捐资助教、免费接送老人、军人、中高考学生等志愿服务活动,登记在册好人好事4400件,送还失主现金及有价证券24万元。

  为做好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推荐评选活动,市文明办组织协调省、市主要媒体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深入宣传报道,同时通过简报、宣传页、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专门在廊坊文明网上制作了志愿服务风采专栏,展示我市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组织协调共青团、民政、卫生、环保、工会、妇联等部门,广泛发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社区(村街)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网上投票评选,全市共计40多万人次参加了网上投票推荐活动。

2012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