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专报第1号)
发表时间:2012-06-15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我市王再轩、成伟入选“中国好人榜”

 

  近日,2012年3月份“中国好人榜”揭晓,我市王再轩、成伟入选。截至3月底,2012年我市共有5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按照实施细则,每月6日—25日中国文明网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对全国各地推荐的“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事迹进行为期20天的集中展示宣传和评议投票。最后由中央文明办根据网上评议和投票情况,评出当月“中国好人榜”。在投票评选期间,市文明办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各级各单位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投票评选活动,同时引导群众向身边好人学习,在全市营造了崇德尚义的良好氛围。

 

  王再轩,廊坊市广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多年来,王再轩一直坚持奉行“树形象、强服务、讲诚信、惠百姓”的经营理念,在为市区西北部15万居民供热过程中,每年都严肃对待,从点滴做起,提高供热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满意的供热环境。他多次获得市热力总公司“先进工作者”称号,先后被评为推进农村小康社会建设优秀共产党员、全市建设系统先进个人。

 

  成伟,广阳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站长。多年来,他献身交通事业,创新管理方法,推行了分段负责,计量支付的办法,使公路养护成本降低了近10个百分点。针对公路罩面容易出现局部松散的现象,成伟主动请缨解决这一技术难题。他废寝忘食,与工程技术人员一道翻阅资料,走访专家,现场研究查找原因。通过精细试验和反复核算,弯沉值、压实度、油石比,一个个数据被重新核定;接缝、延度、标高一道道难题被成功破解。技术成果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优秀QC成果。2009年至2011年,他连续3年被评为市、区交通运输系统路桥建养先进个人,并多次被区交通局评为优秀基层领导干部。(何景)

 

2012年4月5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