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精神文明建设简报
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专报第2号)
发表时间:2012-06-15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我市6人次入选“中国好人榜”和“河北雷锋”

 

  近日,我市王悦平、刘则英分别入选4月份和5月份“中国好人榜”,王俊江、李春乐等四人分别当选3、4月份“河北雷锋”。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按照实施细则,每月6日—25日中国文明网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对全国各地推荐的“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事迹进行为期20天的集中展示宣传和评议投票。最后由中央文明办根据网上评议和投票情况,评出当月“中国好人榜”。

 

  王悦平,廊坊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多年来,王悦平秉承“满意购物到华联,不满意就退货”的经营理念,从源头上杜绝假货,坚持打假、拒假,严把商品质量关,严把厂商进场关,建立了一系列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措施,并开辟绿色退换货通道,赢得了顾客的支持和称赞。

 

  刘则英,廊坊祥云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她大力加强员工素质培训,高薪聘请高级管理人员,研究制定科学规范的《员工手册》、《岗位制度》,树立规范整齐、诚心贴心的企业形象,努力打造自己特有的企业品牌。刘则英还积极开展结对扶助特困儿童、援助村中贫困户,救助孤寡老人等爱心行动,累计捐款捐物20余万元。

 

  赵连普(大城县郭王只堡村离休干部)当选3月份“河北雷锋”。刘则英(廊坊祥云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江(文安县振兴铝塑厂总经理)、李春乐(文安县德归镇中学学生)当选4月份“河北雷锋”。(何景)

 

2012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