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大厂开展理论宣讲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1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大厂回族自治县职教中心和该县大厂镇大厂四村,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在大厂职教中心,市委宣讲团宣讲员、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副教授陈海燕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场师生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立意鲜明的教育课。“这次宣讲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近代中国从战火纷争和硝烟中一步步走来,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这一切都离不开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大厂职教中心学生黄杰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要向榜样看齐,坚定信心、认真学习,将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用所学知识回报国家。

  在大厂四村居委会,陈海燕教授与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给广大党员群众听。“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大厂镇大厂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海健说。(记者 王娜 通讯员 李家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