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新 年 寄 语
发表时间:2021-0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一年我们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这一年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圆满收官“十三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这一年,我们实干为民、勇于担当、万众一心、敢打硬仗,凝聚起“创城 我们一起”的强大合力,让文明的种子浸润廊坊大地,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了全市490万廊坊人民18年的梦想。

  2021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明年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