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创城,我们一起——致全市广大市民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0-04-07   来源:廊坊文明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廊坊是我们共有的文明家园。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让环境更加优美、秩序更加优良、服务更加优质、生活更加和谐,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今年是我市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需要您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廊坊的文明形象,为此,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树立良好个人品德,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物、不说粗话脏话、不损坏绿化、不闯红灯和乱穿马路、不乱停车辆、不乱搭乱建、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习惯。

  二、弘扬正气,倡树文明新风。要守法律,共建法治之城;要讲卫生,共建健康之城;要护环境,共建生态之城;要有礼貌,共建礼仪之城;要重信用,共建诚信之城;要献爱心,共建友善之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文明的行为规范,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三、人人参与,投身创建活动。文明是幸福的源泉,幸福的生活是从讲文明的点点滴滴开始的,文明不分大小、不分城乡、不分年龄,它不应该只停留在我们的心间,它需要我们去付诸行动,变成良好社会呈现。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投身到创城的火热实践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扮靓廊坊形象,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广大市民朋友们,创城,我们一起!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更大贡献!

 

  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2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