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公告】12345市长专线电话受理防治疫情相关问题
发表时间:2020-02-01   来源:廊坊日报

关于12345市长专线电话

受理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问题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市12345市长专线电话从即日起,在整个疫情防控期间,24小时全天候受理广大群众通过电话提出的有关疫情防控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现将受理范围公告如下:

  一、受理公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工作中违反法律法规案件和排查工作进展缓慢及不落实等问题的举报;

  二、受理公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的投诉;

  三、受理改进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其他事项:

  1、咨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专业问题及发热请拨打12320卫生健康热线。

  2、举报防控期间出现的扰乱市场、违规经营等问题请拨打12315市场监管热线。

  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