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河北:省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省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

向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祝福新春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领导冒着严寒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红军老战士、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烈军属等重点优抚对象和军队离退休干部、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退役人员;劳模工匠、农民工、低保户、特困户、农村贫困家庭等;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和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因公去世干部家属;驻冀部队和院校、武警部队等,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省领导梁田庚、王会勇到衡水市、辛集市,袁桐利、王晓东到廊坊市,陈刚到雄安新区,冉万祥、周仲明、曹素华到承德市,焦彦龙、葛会波到沧州市,董仚生、卢晓光到秦皇岛市,邢国辉、边发吉到石家庄市,高志立、夏延军、苏银增到唐山市,刘爽、时清霜、王宝山到张家口市,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省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对困难群众,省领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爱,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送温暖,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对老党员、劳模工匠、优抚对象、退役人员、部队官兵等,省领导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再立新功,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