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我市举办“家国一心”主题快闪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11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家国一心”主题快闪活动在市区逸锦家苑社区举行。此次活动也是我市“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快闪活动的第三场。

  下午2点30分,在逸锦家苑社区志愿者广场上站满了前来参与合唱的人群,随风舞动的国旗为小区增添了活力,身穿红衣的中学生高举着红绸布映衬在绿树中更为鲜艳。随着《大中国》的音乐声响起,参观的人群围拢过来,快闪活动正式开始,社区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同合唱团一起深情演唱。随后舞狮表演也加入到快闪活动中来。一张张充满幸福的笑脸、一句句满怀深情的歌声,点燃了大家心中炙热的爱国情怀。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对我来说是一种锻炼,更是爱国精神的表达,我感觉非常骄傲,并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学生志愿者陈子瑶激动地说。

  “有‘大家’才有‘小家’,作为中国的一分子,我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逸锦家苑社区居民房万强说。

  举办本次快闪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国情怀,激励全市人民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旭青)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