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闻
预告|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27日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河北文明网

  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12月27日上午9:00, 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2018年河北省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将在邯郸临漳县举行。“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及各级道德模范代表、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将齐聚一堂,进行一场正能量对话。

  活动内容是什么?

  活动现场,将通过现场访谈、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的感人事迹。

  从哪里看直播?

  河北文明网、邯郸文明网在线直播,新浪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及全省各市县文明网站同步直播。

  我们期待您做什么?

  实时收看直播活动,领略那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感动;

  在直播页面留言点赞、参与互动,积极推荐您身边的好人好事;

  分享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2018年河北省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直播页面至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一起传递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先领略一下临漳县风采。

  享有“三国故地、六朝古都”之美誉的古邺城——临漳,是建安文学的发祥地。春秋时期,齐桓公始筑邺城;战国时期,纵横家鼻祖鬼谷子诞生于此,一代贤令西门豹“投巫治邺”的故事也发生在这里,一代才女蔡文姬创作的千古名篇《胡笳十八拍》,传唱至今。近年来,临漳县委、县政府立足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建设了邺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鬼谷子文化产业园等一批重点文化项目,一个产业特色明显、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正向我们迎面走来。水绕城,文赋街,看临漳瑰丽,闻漳水静流。临漳正在以大气磅礴的姿态,蓄势腾飞的豪情,用文明生态拓展古都邺城的丰富内涵,再掀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明天上午9:00点,河北文明网现场直播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2018年河北省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